toy-story-3-085  

顆顆顆....昨天 (因為現在過12點了) 是星期天

和Kyle在Skype上聊了8個多小時.... 毫無間斷的聊了8個小時!! 

然後Kyle談到他夢到他被困在一艘沈船裡,所以我畫了這張圖給他XD (別問我為甚麼

jjjC360_2013-02-03-16-40-18  

↑他是美人魚不是炸蝦 (誤   話說我好久沒畫這種畫風了....> <

 

然後Kyle提到一個叫"family guy"的卡通, 我問他那是甚麼

他整個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( Kyle:what? 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? you have never seen it before? )

"Ughhhhhh.....NOPE."

 

我只能說我看完後整個無言..... (噁)

 

meg_griffin  Mila-Kunis-Pictures-Latest-4  

裡面的大姐Meg竟然是由性感到爆的Mila Kunis配音 

 

聊到後來竟然連朋友也加入Skype 群組通話跟我們聊

中間我離開去上廁所,回來時想說好奇就偷聽他們趁我不在時在聊甚麼。沒想到....

他們竟然在笑我不標準的中文發音.....

你說他這樣對嗎?! 我可是他中文老師耶 (心虛

 

我和Kyle兩個人很多方面喜歡的的東西很兩極化,但卻又很有默契,被朋友們笑說我們兩個簡直是像到一個不行 (開心

 

今天我們又在玩我很愛的一個遊戲

我和Kyle兩個人都是movie geek,特別是Harry Potter和lord of the rings這類電影<3

Kyle有個技能(?) 就是能馬上從腦子裡找到並且馬上說出電影裡任何場景的任何台詞 ,整個超強

所以我喜歡他出題目來考我, 我得回答哪部電影,哪幕哪個情節哪個角色說了這句話 (真的超好玩!!!!

而且我最喜歡回答twilight 系列電影的台詞

不是吹牛,我保證每句都答得出來 (瘋狂twi-hard在此) 根本不用等他整句講完 我就搶著回答XD

到後來他常常抗議不要考暮光的台詞,因為對我來說太容易了,不好玩 lol

 

後來我們又在玩accent遊戲, 我試著在模仿british accent給他聽 (他最愛模仿harry potter裡面的角色XD

有時候真得很好奇他會甚麼會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(他的印度口音真的亂像的.... O口O!

 

"You two better change into your robes. I expect we'll be arriving soon."

請用英國腔念出來,並答出台詞出處 (被毆

 

自從Kyle跟我講過以後. 現在我們常常每次要"I love you." 的時候會故意講成 "Olive juice." 

然後我們兩就會笑個不停 lol  寶貝真的好口哀<3

 

75021_503066779745008_1942219766_n  

現在Kyle正興奮的美國時間晚上的super bowl 採購糧食 XD

我每年都只看開場表演 (燦笑

 

今天是我們正試交往90天....

Olivie Juice, bab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ather 的頭像
    Feather

    Plume D'amour-LOVE Knows NO Distance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